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瞬间的感受
   [标签: ]

  在我们生活的过程之中,有许多的欢声笑语;有许多的悲欢离合;也有好多好多的感动和启发;都使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获得在人生的哲理和做人的道理,这都映在我们的海脑里使我们一步步长大成熟。在我的童年里,也是充满欢声笑语但也富有哲理。在我重淘气可爱的男孩变得成熟有趣的男生时,都会经过父母的教育和自己的思想转换,才会慢慢的走向社会,走向人生。人在这个世上有许多许多有意义的事要我们去做,当我们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的时候,都是令我们感到快乐和回味的时候。有时我却梦想着……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有本事我要证明给以前伤害我的人看看。让他们知道,我不是那么没用。但每当我上课时,思想总是走神,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召唤我一样,老师讲的完全听不进去。人总是有过多的欲望和自己的所求,人是不可以过多的奢求和过多拥有一切。要懂得知足,才是最好的。现在在商业界许多的成功人士也不算是“成功人士”。外表他们有华丽的外装做掩护,似乎让人很羡慕,可他们在家呢?也许不是那么完美,家庭的破裂使他们内心受到伤害。但那些外表看上去不华丽的人,多半是充满和睦,幸福的家庭,这才是让人羡慕不已。生活就是这样,充满了坎坎苛苛,有的人太过奢求的追求幸福和钱财。却往往会两手空空,所以我们要试可而止。

  重庆市丰都县滨江中学初二 代林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