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人间需要爱
   [标签: ]

  我们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我们生活在爱中。

  ——题记

  爱是一种欣赏,欣赏花开的芬芳;爱是一种心境,感受父母的爱;爱是朋友捧上的一束鲜花;爱是天长地久的友谊;爱是……

  爱是如雷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无比宽敞而明亮,才会少去小心眼。争权夺位的丑陋事件;爱是一阵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使我的人生永不枯竭;爱好比一束骄阳,照耀着我的心灵,使我的心光明永存;爱是一阵春风,吹遍了我的心灵圣地,使我的心四季长春;

  爱是……

  古浪县裴家营职业中学八年级一班 小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