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足迹
   [标签: ]

  如悄然飘落的冬雪,如淅淅沥沥的春雨,如夏日浓荫里沙沙飘过的风,如轻轻随风舞动的秋叶,成长的时光在诗集上一页页的翻着……

  沐着雨,迎着风,我走过的14年的沟沟壑壑,在我人生漫漫旅途中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足迹,这是我最初的成长,也是我最初的感动。

  在风筝补天的童年,我像是一条在石溪中游弋的鱼。我喜欢阳光真诚的微笑,我喜欢追逐风舞动的美妙,我欢乐而没有烦恼,童真在我心中蹦蹦跳跳。

  在不知不觉中我踏出了童年的轨道。于是,成长中纷至沓来的故事在我人生电影里放映:傻乎乎地接受老师的给予和表扬,红着脸蛋走上讲台,在合唱会上打着错误的拍子,成绩考砸后独自躲在角落里呜呜的哭……

  书香阵阵的图书馆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从刚识字那天起,书籍便成了我的良师益友,教给了我知识,教会了我做人。每逢星期天,我都会一头钻进图书馆,在书籍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充满友爱的校园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我们曾在校园立下过美丽的誓言:要一生一世做最好的朋友。每到课间,我们都会漫步在校园内,谈天说地,交流读书心得。少年时期,温馨的家庭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到了中学,由于要很早上学,所以我每天都要早早地起床。可是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比我起得更早。在锅碗瓢盆的交响曲中,我开始洗脸刷牙。洗漱完毕后,等待我的是一顿丰富的早餐。

  成长就是一首摇摇摆摆的歌,没有惊天动地的激情,却有动人心弦的曲调。伴随着它,我踏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脚印。

  新世纪英才初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