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阅读,是……
   [标签: ]

  阅读,是无声的音乐,是历史的回声,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

  ——题记。

  阅读,是一双翅膀,带我在这奇妙的世界自由飞翔。是一颗月亮,去照亮那黑暗的天地。是一部感人的电影,是我落泪。是一匹马,让我在知识的原野中奔跑。

  阅读,是知识殿堂的红毯,是智慧宝藏的钥匙,是通向真理的道路,是遨游知识海洋的舟,是多彩的粉笔,印证我心中的每一幅画。

  阅读,是洗去心中委屈、悲伤的漂流瓶,可以引发各式各样不可言的情感,可以让你的心情得到放松。让你沉醉在知识的森林中,其乐无穷。

  阅读,是爸爸的手,轻轻抚摸我的头,让我在学习中不怕困难,做一个谦虚的人,是妈妈的笑脸,幽默风趣的语言,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是老师的眼睛,默默的鼓励我,不要向困难低头。

  阅读,是一颗璀璨的钻石,照亮你的眼睛,是一缕绚丽夕阳,感染你的快乐,是一道五光十色的虹,在接起你我的心。

  阅读,更是一种快乐,能感染你、我、他。

  阅读,是无尽的宝藏,阅读,是无穷的快乐,阅读,是动听的曲子。阅读,让我们成长。

  枣中初二:涂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