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感受到了冬的到来
   [标签: ]

  “呼”,走在补习班路上的我,一边搓手,一边呼出气来暖和暖。又有一片片在风中舞动的叶子掉落了,孤零零的枝头上“生命的迹象”已经所剩无几了突然觉得春、夏、秋、冬瞒着过往的人们偷偷转了一个圈,让他们找不到过往的时间了。

  曾经翠绿的叶子已经变成了书页中夹着的标本。人们的穿着从短袖、短裤一下子就变成了棉衣和围巾,一切事物都在渐渐睡去,冬天在一步步走来。

  冬天是一个单纯浪漫,优雅、安静的季节,相反的我却觉得它比任何一个季节都温暖,和谐。让我们来想象一下,春天阳光温和,柳树抽出枝条,和冬天干净的雪,干燥温暖的大火炉上煮着关东煮和麻辣烫,人们带着柔软的围巾,又或者各个火锅店里,玻璃上是把花花的蒸汽,屋里是满脸幸福与满足的人们,那个让你感觉更温暖?

  如果你们喜欢节日的话当然就是圣诞节和新年啦!在圣诞节的晚上,你写完作业想出去透透气,那么你将会看到的是每个商店的橱窗上都用油漆或贴纸写着“mayyr christmas!”这个只属于雪白、火红、和墨绿的季节一定会为你带来幸福的心情。

  或是新年,收到一包满满的压岁钱,围着一桌热气腾腾的饺子,与家人一起品尝可口的饭菜,放烟花,熬着夜边吃零食边看春晚里愁眉苦脸的小沈阳,多么可爱的一个节日呀!

  总觉得冬天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性,所以,我将抱着期待的心情,享受这度过冬天的幸福!

  大庆市祥阁学校初二:孙翼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