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
   [标签: ]

  时间转瞬着,我们的快乐持续着。一片片笑声,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我们在这幸福的海洋中遨游着,蓦然回首……感悟人生的深蕴,快乐的真谛。

  “轻轻的,我来了

  带着一片云彩,一片欢笑走来

  一切都那么美好”

  除夕的早晨,空气十分新鲜,我和弟弟一起在外婆家玩耍。我看到他对一副扑克牌感兴趣,于是我准备逗一下弟弟,我拿起扑克牌,弟弟见势不妙,想去拿过来,所以我和弟弟一起玩追逐游戏。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提起腿就往土里跑,弟弟在后追,我跑。看见没路了,起身就从一根田坎飞下去,我如一只翱翔的老鹰一飞而下,弟弟模仿着我的样子从上面起身而跃,但他由于年幼,便如一颗炸弹,在土里摔倒了,他爬起来,吐了吐嘴里的泥巴,然后准备继续追我,但是没站好,所以又摔倒了。第二次,他又重新爬起来开跑,不小心又跌倒了,“哈哈,哈哈哈……”看着他的样子,我忍不住大笑起来了,弟弟不知怎么也同我一起笑了,我们就一起挽起手,笑着回家了。随然弟弟跌倒了,但是我和弟弟一起都很高兴。这场追逐赛,到现在,一想起来就会让我哈哈大笑,你听!那笑声是多么的真挚……

  “轻轻的,我来了

  带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所有希望积聚一身”

  又一个除夕,我们一家人一起吃年夜,望着这喷香可口的饭菜,我食欲大增,“红烧鱼,烧鸡公,烤鸭……”身旁的亲人一个个都互相祝福,谈到对我的时候,就说“你要加油啊!我们都看着你,努力读书考上重高啊。”我心中也暗下决心,要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吃过饭后我们一起放烟花,“龙腾虎跃,大礼花,降落伞。”外公外婆都十分开心,像一个小孩一样跳起舞来,一幅幅画,一声声炸响,像是为我加油鼓劲的。望着这烟花,我身体里充满力量,准备开始挑战自我。

  “轻轻的,我来了

  带着一朵朵玫瑰,虽然有过

  但未来变的不是梦&r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