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之战争观
   [标签: ]

     

  关于战争,说起战争!我当然是讨厌、厌恶战争的啦!我想:有些思想的、有些道德观念的人都会这么想吧!其实,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讨厌战争、争取民主、反对独裁的,都是渴望和平的。

  说到南京大屠杀,看过新闻的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当然那些可恶的小日本政府了!为什么日本这个小国敢来欺负我们中国呢?是因为他们核武器先进?我想是因为那是小日本的技术高超,我们当时的清政府太腐败无能了吧!

  就算如此,就凭我们现在的科技和核武器技术,还不够先进吗?够了,那又为什么不在日本上空多投几颗原子弹?我再打,我们国家是持有这么一个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们的祖国是个不忘国耻的国家。在语文书上讲到“人,是健忘的。不记仇,很对。但是,不能忘记”。现在的中国是和平的,我们生活在如此安定、舒适的环境里,为什么不好好学习,读好书,为国家捐一份力呢?

  我们如今的中国是团结的,有一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心。你们说,这样的国家能不富强吗?

  在战争中,我更加厌恶的就是那些卖国贼了,有的人是宁死不屈的,为国效力的,甚至是为国捐躯的,而为什么有的人却会卖国呢?你们这些卖国的东西想一想,你们的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

  我希望:世界永远不要再有战争了,请你们还有些无辜的人一片安宁吧!同时也希望中国越来越强大。

 

  新前中学初二:张嘉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