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做人
   [标签: ]

  仿佛不再固执的认为善良可以制服一切。不再固执的把什么都想的那么善良,渐渐的跟着时间变化着,变的什么都无所谓,变的冷淡。对自己,对任何人……是不是每个人经历过社会的洗礼之后都会变的麻木?变的没有自我,他们的心在想什么?金钱?权利?还是平平淡淡,为什么要权利和金钱还口口声声的说:“我只希望幸福些,平淡些。”为什么要平淡过后还要你争我夺?呵呵,如果你认清虚伪是什么,就不会再有疑问。

  看清了一些事情,那么你自己也会和他们同化,这是当今生存的首要条件。要是时刻刻的警告自己,当你觉得这个人可能和你和的来她也许是我一辈子的朋友的时候,那么不要过早的下结论,因为当你知道有一天她会冷冷的对待你甚至出卖你的时候,你就会为曾经的一切感到后悔和伤心,所以当一个人对你好,对你体贴入微的时候,你感动得觉得自己很幸福快乐的时候那离开快乐迎接冷漠和伤心的日子应该也是不远了,当然除非你能受得了一切的痛,屡屡受伤而乐此不疲,那也无话可说。

  不知道改怎么对待别人,是真诚还是虚伪?这个社会没人敢说实话,同样没人对你说什么实话,便产生了不在相信任何人的想法,把事情看淡些,把人想远些,接近你的人和事情都当做是个梦,恶梦也好美梦也罢。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快点醒过来……

 

  山西 阳泉 19中初二:舒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