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充满挑战的人生
   [标签: ]

   

      人生秘不可测、险不可测。一步步向前迈进,都是一次次的挑战。我即将实现一个艰难的跨越,从小学到中学的跨越,从表面到实质的跨越,从童年到少年的跨越,从约束到自律的跨越,从心灵到体验的跨越。

  初中三年已与我牵手,小学六年如一个残缺的符号从我手中滑落。那一桩桩,一件件往事都已成为一份属于童年的回忆。对少年的憧憬必会成为中学荆棘路上的激励。

  挑战,就是人生的意义,正是因为挑战,当今社会才会有奇迹般的成果,从万户到杨利伟,从东方红到神舟,这难道不是挑战的辉煌吗?事实证明,挑战才能促使人进步。

  挑战是一种兴奋剂,他不断的激励我们去创新,去挖掘,去瓦解,去开拓创新。挑战能激发每个人的潜能,去创造业绩,去创造属于生命的光辉。

  面对未来,充满了挑战,我们要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因为当你想要放弃时,这就是一次挑战。看你是否选择执着,这么简单的选择我们一定不会做错。

  未来没有局限,未来只有关键:挑战。让我们满怀激情,去迎接人生的挑战,挑战的人生。同学们,让我们奋进吧,让我们拼搏吧,让我们用艰险的挑战谱写人生的光辉。

  土左二中初一:王鹏如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