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痛(致我的妈妈)
   [标签: ]

  离婚了。

  17年……我花费了我的青春和我的大半辈子,只为等他暮然回首。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不由长叹一口气。

  他没有钱,我却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万万没有料到他对我如此残忍。青春对女人来说是生命,失去了青春,就等于失去了女人的本钱。17年龄,我无怨无悔地为了这个家庭任劳任怨,却遭遇他的白眼。我怒了,人是有尊严。我想找他好好议论,但他始终选择漠视我,最终和他大吵了一架。

  我甚至天真的以为他会回心转意,但他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每天和他的狐朋狗友死赌烂赌,搞得欠了一屁股债。我想心平气和的他好好谈谈,我说了一句话,只见他拉长了脸,阴森森的。他恼怒地瞪了我一眼,决绝地说道:“死都不可能!”说完便毫不犹豫地走了,我的心狠狠地揪痛了。

  ……

  17年来,我为了什么?为了和他离婚?而我又得到了什么?!不,什么都没有!只有他带给我的深深伤痛。

  我悲愤,但我……

  呵呵……离婚了。

  爱如烟花般绚丽夺目,恨早已如过往云霄。

  一切都结束了。

 

  永泰中学初二:千年的等待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