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笑一笑,一切都会过去
   [标签: ]

  1954年,巴西足球队在世界杯上意外地输给了法国队,当飞机降落在机场时,球员走出飞机,总统和两万球迷静静地站在机场,人群中打着一条醒目的横幅,“这也会过去!”四年后,当巴西赢得世界冠军时,在隆重的欢迎场面上,人群中依然打着那一条格外醒目的横幅:“这也会过去!”

  是的,这都会过去,不会因为你笑,你哭,你沮丧,你伤悲,你欢呼,你雀跃而让时间永久的停留在那一刻而会随着时间的辙轮,历史的长河流逝而消失,就如夜晚灿烂的烟花,一闪而逝!

  在生活中,有太多太多地困难与挫折。有时候,脆弱而只嫩的我们难免会遭遇到过不去的坎。这时候我们为什么要心灰意冷,沮丧万分,甚至丧失斗志?我们何不笑一笑,因为一切都会过去!

  小时候,奶奶就教育我要乐观,凡事都有好的一面,当遭遇到困难时,就应该看到事情的两面,并朝好的一面去想,不要伤心,要笑一笑,一切都会过去的。

  天有不测风云,奶奶病了。在医院里,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年幼地我不知道怎么样压抑感情,伤心时就哭,开心时就笑,奶奶看到我这么伤心,和蔼地亲切地摸摸我的头,说:“杨添智,不要这么伤心,这没有什么,你难道忘记了我和你说过的话吗?凡事都有好的一面,我的病,也许是你爷爷在天上,要我去陪他。”爸爸在旁边轻轻的说:“妈,别说傻话!”一边向我使眼色,要我别哭了,我慢慢停止了抽泣,却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奶奶笑了,要我笑一笑,看到奶奶脸上有了一丝笑容我眼框中的泪还未落下又笑了。心中深深的记住了奶奶的话。

  转眼,我长大了。“饱受病痛折磨的奶奶去世了”当我得知这个噩耗时,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我痛苦万分,泪水夺眶而出,奶奶出葬那天,我亲眼看见奶奶被埋进那个深深地墓穴里,我跪在奶奶坟前,回想起奶奶对我的好,泪水再次盈满眼眶;良久,泪水划过脸庞,忽然想起奶奶说过的话:“杨添智,你要记住,凡事都有好的一面……!”是的,奶奶这些年一直疾病缠身。死,也许对奶奶来说是一种解脱。想到这,我朝奶奶磕三个头:“奶奶安心的去吧,孙子明白了。”我站了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