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变?变?变!
   [标签: ]

  放肆。看!宁静而又美丽的天空中有许多散发出惹人的光芒,一闪一闪。可是,放肆的嚣张怎么也掩盖不住,生活便乏味起来。

变?

  曾记得但丁说过一句话:“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边是母亲的呼唤。”

  曾经幼时的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有一个小男孩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大树,他很喜欢大树,每天都信息网往外爬到树上玩。

  渐渐地,他长大了,只寂寞的坐在树下,大叔不禁疼惜地问:“怎么了?”他说:“我长大了,我想玩玩具,可是没有钱。”大树不假思索的说:“别烦恼,把我的果子摘下来买了就有钱了。”

  小男孩想也没想,就走了(当然摘了果子,卖了钱)

  又过了好多天,小男孩终于回来了,他说:“我没有房子,我想造房子。”大说又将它的树枝给了他。

  ……

  终于,小男孩将大树所取得只剩一个树墩了,大叔在寂寞中度过了一年,两年,三年……

  其实,这个小男孩就是我们自己,而大树就是——父母!

  在父母一次次的溺爱中,我们变本加厉,而父母,却只是一味的顺从。时间的消逝中,都变了?

变?

  相信每个人都交过朋友吧!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投机者鄙视友谊,视其为手中交换的筹码;自私者躲避友谊,市值为感情的累赘;冷漠着不肯付出,始终品尝不到友谊;真诚者珍惜友谊,用来扬起人生的风帆。

  在这个过程中,我变了,变得深刻了!

  记得那次为了考试,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当时,我要抄袭她的答案,她却不让我抄。我们吵了好几天的架。

  最后,终于,她耐不住,不想放弃友谊,和我沟通。我们和好了。

  事情简简单单,“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便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