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友谊
   [标签: ]

  衣服洗多了总会褪色,昨天,望着那些有些褪色的衣服,我不禁想:友谊会褪色吗?

  于是。今天我带着这个问题来到学校。见到了最好的朋友――悠悠,我一张嘴便问:“友谊会褪色吗?”他奇怪地问我:“你怎么会想起问这个问题?”“哦,没什么。”我回答,“只随便问问。”只听她说开了:

  “友谊是五彩缤纷的,是永远不会褪色的。它像一座美丽的彩虹,不,比彩虹的颜色多得多。友谊是最调皮的,即使朋友之间好远好远,它也会跑来跑去;友谊是最坚强的。即使用死来逼迫它,它也丝毫不动;友谊是最美丽的,即使经过千次万次的风吹雨打,它的颜色也依然美丽。”

  悠悠的话让我想了好久好久。是啊,友谊,坚强、调皮又美丽。它永远不会褪色,永远不会失去它应该拥有的光彩。

  友谊,多么美好的东西。让我么共同拥有一份友谊,让你我心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