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有这样一位“男朋友”
   [标签: ]

  进入青春期,“早恋”的现象在班上已经很普遍了,这不,前几天刚结识了一位“帅哥”聊了几句,觉得情投意合[注: 投:相合。形容双方思想感情融洽,合得来。],便正式交往了。这道题又不会做了,我心烦意燥,气得把笔一扔,望着窗外的几只麻雀发呆。这时“男友”微笑着向我走来‘我一见,马上微笑起来,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因为在“男友”面前应保持“淑女形象”嘛!但毕竟我们是情侣,一眼便看穿了,“你的天真美丽笑容,掩饰所有哀愁”他幽默的唱起了这首《最后一次的温柔》,于是我把所有的烦恼向他倾诉,他都一视同仁[注: 原指圣人对百姓一样看待,同施仁爱。后多表示对人同样看待,不分厚薄。]的像收废品一样收下。然后,他紧握住我的手,这是他第一次牵我的手,我顿时有些激动。“人生路上怎么会没有“拦路虎”呢?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男友”的话就是有份量,我一下子明白了该如何去做,于是我跨过了这道坎儿,并在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这还不得感谢我的“男友”啊!

  “怎么可以让我跑八百米?”运动会马上就要召开了,几位朋友“赶鸭子上架[注: 比喻强迫去做能力达不到的事情。]”,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