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最宝贵的
   [标签: ]

  力最宝贵的有时间、生命、健康、幸福……但是在我眼中最宝贵的却是生命。

  人一旦死了就无法复活,生命只有一次,不得不让人珍惜。

  生命这个词在我经历一件事之后,我彻底的感受到了。

  前不久,姥爷因为得了脑瘤,不幸去世了,当时我就站在老爷身边,我看着姥爷痛苦的样子,我心里好难受,好难受,但是我无能为。姥爷倒完气,轻轻地合上眼睛和嘴巴,舅舅随后把氧气瓶拿了下来,当时我并不知道姥爷去世了,我还以为姥爷睡着了呢,可是在妈妈给姨妈打电话报信的时候,我才知道姥爷去世了,我好伤心的哭了起来。

  生命真的很脆弱,仅仅只用了10分钟可以让一个人死去,生命不会像他们所说的有下辈子,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宝贵的一次,希望大家好好珍惜。

 

    明湖中学初二:房延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