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在网络上的那段日子
   [标签: ]

  这是我写的一个关于网络的,我不想让同学们沉迷网络,所以我在这里写了文章激励我不要多上网,大家也要控制好自己的上网量,

  那是一个夏天,我在玩一个叫语音的软件,当我走到一个房间里,他们就开始骂我,我很苦恼,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我没有惹他们哦,后来我走向了五项的道路,很多人都会五项,可是我苦练,怎么也练不好,于是我毅然的学习了说唱跟散嗑,我想让别人没有办法欺负我,每天都要跟着站门的出去打仗,骂人,说唱bt,我发现我迷上了网络,我的视力没有下降,但是我的训练成绩却下降了,有一天,一个老师对我说,不管什么都要适可而止[注: 适可:恰好可以。到适当的程度就停下来,不要过头。],我明白了许多,也感慨了许多。

  这个作文送给很多在网上不能自拔[注: 拔:摆脱。不能主动地从痛苦、错误或罪恶中解脱出来。]的人。

 

    安阳市初二:彭玉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