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标签: ]

  命运,犹如一面明镜,生活中你表现的点滴,映出的便是如此……——题记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贝多芬的一首《命运交响曲》悄然的回荡在耳畔,弹出了人生的坎坷,自己对命运的顽抗。或许会感觉到生活很无奈,命运很迷茫,前途不知道到在何方,理想距离我们越来越遥远。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几十年的光阴在我们碌碌无为中悄然溜走,想活的精彩,活的充实。就让自己做命运的主宰吧!我命由我不由天!何不激情,放开心扉的过完此生呢!

  老师很爱问我们一个问题:“你们觉得,上帝创造的命运属于你吗?我觉得:不,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这位创世纪的伟人,可在她光明的背后,确实一场阴霾的大雨。海伦在早年出生便注定是坎坷,一出生的她变成了残疾。虽然,她依然洒脱的过好,但在她十七岁的时候,便失明了。17岁,一个花季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谈何宝贵。凯勒便心生绝望,她的母亲却从未放弃,为她四处寻医。终于,她不甘屈服,在努力了近十年后,成了一名优秀的作家。然而,她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相信命运”。

  “天生我材必有用”李白笔下的豪迈;“天才=99%的努力+1%的灵感”爱迪生口中的奋斗“屈服便是弱者”霍金指头上的顽强》试问,古往今来有哪一个伟人不是经过风雨,才重现彩虹?如果说,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必定会给你开起一扇窗。闭上眼睛静想,命和运不正是紧拥在一起?不要为了一点的坎坷而放弃了美好的明天。前不久,班级开了一次班会主题是——生命,其中,感触最深的便是一个小男孩,网吧上网,父亲责骂两句,便生气的喝下农药失去了生命。呵!命运来时,却选择了“命”,又何谈“运”!相信吧!不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吧!只要不放弃命运,命运终不会放弃你。相信吧!命运或许可以选择放弃,但不能放弃选择。

  当有人春风得意时,我们会说他的命好;当自己失志落魄时,会抱怨这是命的不公这时,命运像一只硕大的筐,我们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