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
   [标签: ]

  我每天的生活都在一天天的度过,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快乐的;也有辛酸的;难过的;烦恼的;困扰生活的小事,我的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交俱,也让我懂得生活得意义与价值。在生活中面对困难挫折让我内心有了退缩不敢再向前走去。变得怯懦不敢面对,而随着时间生活的推移我才豁然也真正的动了深深体会了它的美好,它的非凡意义从成长到现在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习上度过,而在学习方面的生活是最漫长的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从中都要经过磨练累积知识掌握越深越有意义,学习上的烦恼与困难都在逐步增加,但是越是这样就越是不能退缩就要迈开步伐向前方前进,这在生活中出现的太频繁了但这谁也不能改变的,这是生活中的潜规则如果连这小小的问题都要逃避那以后的大风大雨只能把你反噬。在我的成长生活中我懂了不少也从中悟出真理,生活原来如此美妙又如此的有趣在生活中可以实验学习学习做人的道德品质中华民族的传统尊老爱幼的美德。生活处处都存在着语文知识去参透去领悟。学习课本上所没有的知识来丰富我们的知识,在生活中不断去开发自己的智慧去发掘属于自己的金矿,不断去学习会充满无比的满足感和乐趣。在生活中行走有时会遇见拦路石,平坦的路上增加了一些障碍物,因此,不要感到烦恼要以一种乐观的心态去对待,想想一路平添了一些障碍但更显的有趣,路途中一波三折地走过像似是冒险才会感到有成就感才会有特别的意义,所以感谢挫折它磨炼人的毅志,锻炼出强劲坚韧不拨的精神。我的生活也常常会出现障碍,生活啊生活!它原来昰如此的美好让我进一步深刻的了解了生活。

  在家庭生活中,我离不开父母,离不开妈妈香喷喷的饭菜,我更离不开爸爸因为我得附依着他生活供我读书。我离不开他们就像鱼儿离不开水,因此,才组建成一个温馨的家庭,从我咿呀咿呀的说话到摇摇晃晃的学走路,这十几中我的父母怎样的付岀我都深知这一切这些锁碎的记忆在我脑海中已经形成一本厚厚的册子,永远也磨灭不了我的记忆,孰不知这份记忆已经形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我幼时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的天真烂漫啊!如今想想还真的是很甜蜜,让我回味无穷,在我的生活中妈妈如宽广无边的大地一样容纳着我,爸爸如蔚蓝的天空包容着我,他们给我撑起一片快乐的天和地。光阴似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