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蜜蜂与花
   [标签: ]

  她忽闪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观望着正在上演的一朵花与蜜蜂的凄美故事,一滴泪珠滑过脸庞,伤心与难过布满了她的整个心灵。那仿佛是她与母亲的一个原型。蜜蜂快乐地飞来飞去在一朵微笑着的花上采蜜,花儿感到欣慰,可当蜜蜂回巢酿蜜时,一场暴风雨却将花的生命夺去。生命不是永恒的,可花对蜜蜂的爱是无限的,花也许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到死也没有为自己感到一丝惋惜。她是那只蜜蜂,母亲是那朵花。她吸取了母亲的精华,等到她长大,可以独立生活的时候,母亲也老了,母亲付出的是爱与责任,她回报的仅是几滴泪水与难过。笑了,原谅了,放开双手失去了。也许很多人明白爱的真谛,蜜蜂与花的故事持续,一种美丽的爱与付出。

 

    初二:张源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蜜蜂与花 的作文

  • 以“温暖”为题或为话题作文构思与
  • 高考话题作文:坚强—生命之花
  • 高考话题作文:感恩之泉滋润生命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