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沉默的里程碑
   [标签: ]

  里程碑一个全新而又神圣的词,每个事业的里程碑,都代表着事业的价值与态度,里程碑将所有人的心血与汗水都凝结,里程碑虽说是一个事业的结晶,但里程碑的价值确是无限的,沉默形容的往往是一些不爱交谈的人,鲁迅曾在《纪念刘和珍君》说过:“沉默啊,沉默阿,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里程碑也是这样,事业成功的里程碑,令人骄傲,令人自豪,但是失败的里程碑,去让人感到羞愧,让人感到沮丧,一个是在沉默中爆发,事业的成功,会带来很多的经济和人流,也会在同类的圈中脱颖而出;另一个则是在沉默中灭亡,会导致倾家荡产,从而事业灭亡,沉默成了里程碑的代名词,只有沉默能准确的表示里程碑的价值。

  里程碑一个没有人能表示的虚拟的实物,里程碑是每个人都可以触摸的一个事物,只有靠自己的智慧与能力,来获得它,渴望的是梦想,而里程碑却是梦想实现的一个真正的价值,梦想因里程碑而变得渺小,里程碑因梦想而变得伟大,希望,渴望,盼望,一些些有可能不现实的事,因心中的这些,变得感觉就在眼前,但是怎么样都无法实现,而那沉默的里程碑在其中爆发也好,灭亡也好,所谓的希望,渴望,盼望的那些,变得越来越远,有的人会觉得这不现实,正是自己的成功,自己得到所谓的里程碑,眼光越来越远,因一次的成功实现梦想,而觉得以后也会一帆风顺,就这样对梦想的要求越来越高,从而不断成功,不断向前,回首看看以前的那些,会真心的觉得,真的价值并非是里程碑造成,是自己,是梦想,不管什么,只要有自己所谓的梦想,里程碑将永远沉默。

 

    初二:张彭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