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灾后重生
   [标签: ]

  孩子,请大声地哭吧!哭完失去亲人后的悲伤和被陌生感包围后的迷惘,哭够了,泪干了,抬眼看看四周忙碌的解放军叔叔们,那片绿从地震开始便屹立不倒,孩子,那是希望的颜色啊!孩子,你要学会坚强,看看天空,你的亲人正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向你招手,他们有多么希望你坚强的活下去,为自己而活,为他们而活。所以,孩子,请在心里种下这样一颗善良的种子,让他生根,发芽,和他一起成长得顶天立地。孩子,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一起去闯荡,地陷天不塌,大灾有大爱,让我们用灾后重生的坚强告诉这个世界:“我们不倒!”

 

    初二:风过流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