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狗,人类无言的朋友
   [标签: ]

  狗,它虽然不是人,也不能说话,但是它可以用心灵和我们沟通。我认为“狗”它是懂感情的,只要我们善待它,它也一样会善待我们的。

  狗,是除了人类,最亲密无间的朋友,用心灵对话使主人和小狗之间的感情更亲切了。有时就连人都做不到的,狗一样会做到。只要让你的小狗狗喜欢上你,它就再也不会忘记你,不会忘记你的恩情,你也一样会疼惜你的狗狗的。

  当我看见狗的时候,仿佛我能与它沟通,那种眼神,好亲切,让我无法转移视线。

  我感觉到了人类和小狗之间的友谊真的很伟大。有时不同的狗狗可以陪你做不同的事。人类和狗之间的友谊也是无价的,是用金钱买不到的,最真诚的朋友也是无价的,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珍惜它。

  狗,人类无言的朋友。

 

    初二:星光少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