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每寸绿色
   [标签: ]

  绿色在我们的映象中就是环保,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地领悟了这个词语、领悟了整个世界、领悟了这个自然?现在的人类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一样也不缺。又有谁会去珍惜身边的每一寸绿色呢?

  情(琴)

  我相信人类是非常热爱大自然的,不然怎么会充足地吮吸大地的乳汁——水。大自然接受了人类的热情,也同时地回馈给我们丰富的资源,可是人类在接受回馈后,就毫无节制地浪费本就稀有的水源。现在的母亲用仅存的乳汁,哺育着我们。我们为何还不引起重视,去节约用水呢?

  骑(棋)

  与其用“骑”字,还不如用“踏”字。人类为了享受,为了过上奢华的生活,家家户户都改成了纯天然的木地板。这在人类看来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森林却遭受到了不少苦痛,可又有谁能领会呢?森林大片大片地减少。可人类并不认为树木值得同情,因为他们坚信自然是厚爱他们的。

  输(书)

  自然是钟情于人类的,厚爱于人类的,但那只是曾经。人类根本就不尊重自然,而自然却想到从前人类的热情,又余心不忍,她不禁簌簌落泪。可当她发现她的眼泪因人类的破坏变成了酸酸的,形成了酸雨,让更多的树木、花草凋零的时候,她知道她输了,她输的很彻底。她的同情没能让人类停止他们的罪行。

  化(画)

  人类的种种行为,使自然已经失望了,人类的罪行已经无可赦免了。当人类开始注意起自然对自己的态度变化时,用心去改正自己的错误,可又出现了多少高举着文明牌子的“文明人”做着不文明事。大自然早已看透了这些伪装,早已不再相信人类、厚爱人类了,早已化爱为恨了。

  水在渐渐地枯竭,草也在慢慢地枯萎,就连风叶传来阵阵恶臭。人类啊!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够觉悟,才能够真正地去爱护环境,创造绿色文明的环境。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不再去享受奢华,浪费物资,一起去珍惜身边每一寸绿色!

 

    初二:徐俏玄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