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和她的故事
   [标签: ]

  人生相逢,不止一瞬间就可以微笑但可以因为一个微笑而成为再难遇到的朋友。我还真算幸运呐!

  白色的花在风中摇曳着,散发着阵阵淡淡清香是那么引人注目!一转头,我发现了一个和我一般大小的女孩,她身穿柔色休闲服,一头散落而乌黑的秀发,洁净的侧脸,平常的运动鞋。不引人注目的一切,却又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她是一个温柔的人。似乎感受到我的注视,她转过头来看向了我。我愣了一下,给了她一个微笑,同样的,她也回了一个微笑。我们就这样互相看着,没有说话。许久,她转回了头,我看见她将她眼前的那朵花摘了下来,拿着它,走到我面前,把花交给了我。我愣着并不知道该这么办,无奈,只得将花收下。

  ‘你好呆哦!’我们之间的沉默被她的一句话打破了。我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她见我没反应的反应,撇了撇嘴,说:‘你好歹说一句话啊,就我一个人在这说话,怪无聊的。’

  ‘我看你一个人说话说得挺欢的啊!’面对她近乎无赖的表情,我实在无话可说。谁知,她一笑;‘你还挺有趣的!’说完,我们相互一看,都笑了出来。

  气氛缓和了,我们也轻松了,

  走到椅子上,说起了话来,一起走到椅子上,说起了话来。她心里的一些想法和我的相同,一些却有不同。我们都还有存着话没说,毕竟我们才刚刚认识。我不能明白这一个人,她的外在与她的内在完全可以说是两个人,这令我非常惊奇。

  下面的时间,我们谈论了很多,现实与幻想,学习与生活,爱好与厌恶,还说了初见的感受。她说了她的父母,她的家人,朋友,同学与老师。我突然觉得她很神奇,可以说出这么多话,而且没有中断,没有太久的停顿。

  认识她如同一个梦,遇到了,我才知道这是一个事实,只不过,到现在,我都无法相信那如梦一般的事实。看着眼前的邮件,我突然想她了,身在不同城市的我们,到现在为止,只能靠邮件传递我们的情感。

  如同梦一般,可这的却是一个事实。好吧,我还是觉得很神奇。

 

    初二:朱仟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