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说明文 >> 正文
我幸福快乐的成长
   [标签: ]

  我是一名来自实验二中的八年级学生,已经是一名老同学了,学校就是我的另一个家。我在这个“家”中幸福快乐的成长。不错,我常常以实验二中为骄傲,以实验二中的每一个角落为代笔,努力的谱写生命的时光。我尊敬我的老师,维护我的班级,热爱我的学校!

  作为本学校的学生,我有什么理由不为学校做贡献呢?更没有理由不为班级做贡献,于是,我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积极参加活动,为班级添彩。所以,我在老师眼里,是名好的学生,好的代表,好的领头。

  当然,好学生不是这么容易就当上的,必须自身先给别人做出榜样,起“模范带头”作用,而且,不仅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还要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比如:体育、音乐、美术等文艺方面有自己的特长,

  在关键的时候发挥出来,这时,你就是全校师生中最耀眼的明星。

  不过,学习是最重要的,因为学习会领你走进知识的王国,找到那些属于你的珍珠。看!那璀璨的珍珠正在微微发亮,你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努力学习吧,那颗珍珠永远属于你!

  我是一个勤奋刻苦的孩子。这是我在学习上总结的经验:

  一、学习与方法

  1、课前预习

  知识不是你这么容易就可以接受的,你需要先打开你自己灵感,并且要给自己一个方向,最好的方法就是:预习。

  预习是我们在学习上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关键之一,预习就是你的左翅膀,虽然不会带你飞,但却给了你飞翔的希望。

  预习时要准备不同颜色的笔,在你懂了的地方画上一个笑脸,在老师讲的时候,认真听,看看有什么遗漏,并学会用多种方法去解题,ofcourse,重要的是多用,巧用,学会举一反三[注: 反:类推。比喻从一件事情类推而知道其他许多事情。],这样才会使你的基础更扎实。

  但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标注出来,在老师讲题的时候认真听,做好笔记,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就积极问老师,等你真正把这道题解决了,就给自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