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雨季开始了
   [标签: ]

  天,阴沉沉的。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同学们热情高涨地在班里练习大合唱,而我却在唱到一半时,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路上也不敢多想,只是心里莫名的有一股压抑和紧张……

  来到老师办公桌旁,随着老师的视线,看到了电脑网页上那篇被我抄袭的文章,我的心不由得一缩,一下子不知所措,空气凝聚着紧张沉闷的气息,吸进去,却吐不出来。缓缓地将视线移到老师身上,老师一直盯着我,我内心那坏心思被看的透透彻彻。抬起头,对上老师的目光,有愤怒,有悲伤,是那样的让我心虚陌生,那样的令我恐惧……

  接着,老师便一一点出我那所谓的只是借鉴别人作品的文章,竟全是抄袭的,残酷的现实刺痛了老师的心,自己最得意的学生,竟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我,我这个该死的剽窃者!竟无耻的将别人的作品视为己有,还不知廉耻的接受别人的赞美。手心不由得沁出了冷汗。老师那原本对我充满期望的眼睛里,现在布满了担忧与痛心。我步履艰难地在老师们的目光中走出办公室。

  刹那间,我那原本光鲜亮丽的世界阴暗了下来,乌云将我紧紧笼罩,内心在不停的忏悔着,忏悔着……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泪的青春……”同学们的歌声在楼道里悠扬着,我站在门口,静静聆听着,始终不敢推门而入,如此卑劣的我,还有脸面对同学们吗?咬紧牙关,回到队伍里,拖着冰冷的心加入到合唱中……

  “也不是旧日熟悉的我,有着一样的笑容……”我那冒着冷汗的双手,被同学紧紧握起,同学的手拭去了我的汗,大家递给了我一串微笑,我回递了一个笑容,用心的唱起了歌,陶醉在集体的温暖中……

  咦?脸上怎么湿湿的!哦,原来窗外下雨了……我轻轻的将嘴角上扬,这无奈的,令人心绪不宁的雨季。

  抬头望着天空,仿佛穿过那压顶的乌云,就会是灿烂的阳光,有伤,有爱,有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