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搬家
   [标签: ]

  寒假里,我来到爸爸的工地。这天,正好遇到爸爸要换一个新工地,要搭一个新工棚。我把工棚称为爸爸的家,因为爸爸一年四季的时间里几乎有一半时间生活在工棚里。

  这一天,我和爸爸、阿平、阿桓哥,首先选定了一块有水并且平整的地方做新家的地基,然后我们开着车来到不远的地方砍了一些竹子做工棚的梁和柱子。阿平用炮竿在地上撬了四个洞,分别把柱子栽到洞里面,然后搭上了梁,我们又把长长的塑料布,铺在了上面,然后用绳子固定好。我们砍来了几个木桩,搭成了一排铺,一间“新房”终于诞生了。紧接着我们又开始盖厨房,搭厨房比较简单,栽上四棵木桩,塑料布在上面一铺也就完成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太阳落山了,我觉得好累好累了,我们也到收工的时间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早早的起床把东西分类开来,开始分工了:阿凯哥开旧的那辆皮卡车拉机械材料和厨具,爸爸开新的那辆五十铃皮卡车拉行李等杂物。我被分配坐在阿凯哥的车子里,负责招呼东西,预防路途中东西被树枝挂掉。我们开始启程了,经过10多公里的路程,我们来到“新家”;我连忙跳下车抬起东西往新家走,我们刚搬完了这些东西后。爸爸的车也来到了,我连忙洗洗手,去抱行李,不一会儿东西全都搬完了,搬进了新家。我们打开爸爸车上麻袋拿出被子、床单、枕头,把它整齐的铺在床板上,爸爸这时情不自禁的打开相机,把我的这刻动作记录下了下来。

  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第四中学二年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