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为你唱支属于我们的歌
   [标签: ]

  “曾经的日子闪亮又明媚,你我一起分享了青春的美味,曾经的日子伤感又苦涩你我一起承受了身心的疲惫……”每当这首刀郎的《永远是兄弟》响起,伴随着它悠扬而婉转的音调,多少钢铁男儿此时此刻呗深深地打动,响起了儿时一起玩耍学习的好兄弟,可紧接着轻快二刚毅的旋律,给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乘着青春的翅膀追寻我们的梦想。“来吧兄弟,干杯,是水一起趟是火一起闯,生也相依,死也相随,相依相随凯旋的日子不醉不归”曾经你我兄弟一场,如今你我并肩奋斗,我们共同约定,凯旋的日子不醉不归。

  儿时,我们是铁哥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与大人们打“游击—”这一切的一切快乐的回忆,串成了一部部电影,在我的脑海里轮番播放,那么你呢?是否记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回忆总是伴随着疼痛和苦难的。还记不记得,有一天,放学后我们飞奔到家,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早点写完作业,去完成也我们蓄谋已久的任务。夏日的傍晚,还是在一棵大柳树下会面,还是那么准时地碰面,我们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地去不远的一个小山坳里——掏鸟窝。实际远比想象的难,鸟窝的位置距地面有两米左右高,单凭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我们默契的搭成了一个人梯。你双手交叉;两腿扎成马步;我用力一蹬;一只脚踩在你的手中;另一只脚悬空保持平衡;一只手扒着山壁;另一只手扶着你的额头。就这样,我们轻松地达到了鸟洞的高度。也许,鸟洞驻的太深,手在里面搜索了好几次都无功而返,这时的你已经气喘吁吁,只好下来稍作休息。最后一次的尝试,憋足了劲儿。你还是原来的姿势,踩上去把伸进去探寻了一番,觉得长度不够,一着急,完全没有顾及到脚底下的你;小腿一用力,一把把鸟窝抓了下来,可是这时候的自己也狠狠地摔了下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疼的我直哼哼。可是转过头来一看,地上的两颗麻雀蛋已经摔得稀烂,而你的头发上也落上了鸟窝里的杂草。你看着我疼的狼狈的样子,我看着你那极赋有艺术感的发型,面面相觑,都笑了。

  夜幕下,垂柳边,微风拂过,扫过我的脸庞。脑海里浮现出你那,灿烂的笑容,映出你嬉戏过后快乐的身影。一切都那么熟悉,却又是那么陌生。耳畔似乎想起了一首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