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四天游历,受益匪浅
   [标签: ]

  公元2010年20号-24号,是湟川二分校#年级#班ccn自入初中以来最快乐的几天,湟川二分校绝大多数同学每天埋怨时间过得太慢,而在这几天里,同志们的感受恰恰相反,统统抱怨时间过得太快了,想知道为什么吗,听我慢慢道来。

  20号-24号,是湟川二分校八年级大部分同学经过教育局的安排自费去“夏都第二课堂”基地时间,为时四天,全封闭式,由各班班头带队,吃住尽在其内,全校共去300人,每人交320元于学校,消息一传,年级蹦悦,不亦乐乎。

  20号清晨,全年级学生整装待发,据说有专车到学校接我们,我们欢呼雀跃,终于不用挤该死的公交了。我们的大部队从学校小广场走到了大门口,“专车来了”,有人大呼,极目眺去,乃102路也,差点没吐血,这学校条件也太简陋了吧!不过还好,学校秉承西方“女士优先”的优良传统,女生一个个上车,可怜的男生只有站着的份了,哈哈哈,我们幸灾乐祸。不过我也不是太舒服,两个座位上挤了4个人,还有6个书包,压的我够呛。

  那地儿是较远的,据说到了黄中,沿途风景不是太好,也许是我们心情的缘故吧。

  为时够久了,我们也到了,远远看见“夏都第二课堂”几个字,我们的心情无比的激动,那校园还算漂亮,雕像、树林、花园、草地、亭子比比皆是,还有体育拓展的场地,那里有许多危险的器材,看起来挺刺激。

  我们先开开营仪式,完后去宿舍,基地给我们一个小时多的时间自己去套被套、枕套,还要铺床单,哈哈,还好,这些都是小菜一碟嘛,我们宿舍的其他舍友也很麻利,不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整理完自己的生活用具,我们就去是宿舍门口集合了。基地老师说要去吃饭,真有点饿了,我们在食堂门前站队,真是郁闷,那个老师拿着一个耳麦在食堂门前讲了好长好长时间,火辣辣的太阳直射下来,我们都不耐烦了。漫长的讲话过去之后,我们就去吃饭了,我们就餐的地点是二楼(大众餐),一进食堂,猜想扑来,偷窥了一下,哇塞,饭菜好丰盛好香呀,大家都有点馋了。不过,这个学校还真是麻烦,还说要餐前一支歌,我们唱了《军港之夜》后,就去打饭了,那天我特意数了一下,菜有12种,有3个汤供你选择,不错不错,饭菜也挺香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