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有谁能陪我一起孤单
   [标签: ]

  有些记忆需要泪水来浇灌,才能体会到那些点滴的过去。

  认识小r是在溜冰场,当时她正在做着复杂的溜冰动作。一系列动作结束后,周围人都赞叹地向她投去钦佩的目光。由于我是初学者,只好站在一边缓缓地滑着。因为我刚刚已经摔了一跤。她似乎看见了我狼狈的样子,滑过来便主动的教我。那是我与她的一次近距离接触,相仿的年纪,一张好看的脸,还有一双眼睛深邃似乎望不到边缘。

  相识是一片白色的天空

  就这样,我们在相处后相识了。尽管我们之间满是沉默。

  以后,我会背着吉她在溜冰场边看着她在场上来回穿梭。而她,在溜完冰后,总会让我弹吉她给她听。城市的喧嚣似乎到了晚上而变得冷寂起来。冗长的吉她声总会传的很远很远。

  有一天,她突然对我说:“小奚,我是一个寂寞的人,陪我一起寂寞吧!”“好”我几乎是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可我并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含义。但我感觉,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小奚,当你满怀欣喜地答应时,我似乎看到了你内心的单纯。

  ——小r

  相知是蓝色的天空

  天,变得昏暗了。黑夜渐渐代替了黄昏。黑色天空中偶尔吹来几丝荒芜的风。灯光在此时也变得暗淡了。如果说,环境的渲染能加快时间的流逝,那么,如此黑暗的夜怎却不飞快的流逝了?看着路边走来的一家人。走在中间的孩子,手被两只大手有力的牵着,她可以玩耍,可以欢笑。很幸福的样子。

  “你的家人对你一定很好吧!”不知怎么的,小r的眼神变得迷茫了。“嗯”我漫不经心的回答着。而她却望着我,想说什么却始终没开口。

  “小奚,每当我看见一家人在一起幸福的样子,我心中就有种说不出的难过。我爸、妈离异了,只有我和姐姐在一起生活。想起那段对于我来说的最痛苦的日子,印象中爸妈总在不停地争吵着,我所听见的,不是关怀,而是盘子敲打、互相撞击的声音。我的童年是黑暗的,被人欺负了,就算有勇气面对也无法改变。我体会不到别人曾经拥有的快乐。而仅有的,如果不是姐姐那么无微不至的关怀我,我真的找不到有什么理由能让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