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樱殇
   [标签: ]


  风中夹杂着些许凉意,如梦般的樱花在澄净的天幕之上盘旋飞舞,这样一种惊心动魄的美在到来的同时,那无法忘却的思念又重新呼啸着萦绕于心。

  我无言凝视着眼前的这一片樱花林。

  那迷乱纷飞的色彩,那温馨融洽的氛围,那变幻莫测的微光……

  此刻的时光仿佛凝固,画面定格,模糊了背景,只留一缕若有若无的香息……

  突兀而来的泪水浸湿了双眼。

  有那么一瞬间,我望着这湛蓝如故的天空,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麻木。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占据了整个思想,内心仿佛被撕裂开来,痛到快要窒息。

  我曾有过一段特别忙碌的日子,那段时间,我一直忙着做自己的事情,似乎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

  我还在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只是突然之间,远方就有什么人不见了。

  永远永远地不见了……

  那之后,似乎我每天能做的就是从不停止地思念,用不绝的思念来试图挽回那早已死去的灵魂,然后对着桌上那张黑白的照片,不断机械地笑。

  莫名地,她回归尘土的那一天我并没有哭,只是双眼空洞望着那冰冷的石碑。

  而现在,泪水却在一年后的今天模糊了我的双眼。

  到底,是为了谁……

  如果生活可以重来,我想,我还是会希望遇见她……

  就像那历尽磨难的九重樱,只为了在暮春时节绽放,释放极尽琼华的美丽。

  即使最后的结局是凋零……

  呵……

  我自嘲般地笑了,轻不可闻的笑声,如记忆里飘着的樱花一般忧伤而飘渺。仇恨与宽恕,或许就像这晦黯的天光一样,暧昧不明…………

  那个午后,樱花风中凌乱,带着一缕无法抹灭的淡香。

  我正坐在教室里自习,突然,门“砰”的一声被人撞开,紧接着,一个狼狈的身影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