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林则徐硝烟
   [标签: ]

       

  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因为林则徐硝烟引起了两次鸦片战争把中国美丽的圆明园烧了。

  如果林则徐不硝烟那么后果会比烧圆明园好吗?

  林则徐硝的烟就是鸦片,大家都知道鸦片是毒品,人吸食了有害,听说吸食鸦片的人轻的流眼泪!淌鼻涕!重的用头撞墙!在地上打滚!大家知道,当时鸦片传进中国后有许多人吸食,大到京官小到贫民。几乎是人人都吃!后来皇上知道会就命令林则徐以钦差大人的身份下地考察,严令禁烟,于是就开始了硝烟。虽然因为硝烟引起了两次鸦片战争,但是如果不硝烟,中国的军队还有什么抵抗力?还是一下子就被别人拿下了!

  还有,如果不硝烟那么这个烟就会很快传播到各个地方。也可能传播到京城,如果传到皇宫,那么皇上也可能吸食鸦片,如果皇上一国之君也吸食鸦片!那么中国还有什么能力呀?那时候再硝烟,谁敢呀你硝烟不是想让皇上难过的吗!到时候皇上给你来个满门抄斩,谁干呀!

  所以因为林则徐的硝烟引起的战争,是正义的战争,是为中国人夺回面子的战争。这次战争虽然输了,但是输得有意义!有价值!

  中国有怕死的也有不怕死的!但是想到国家的利益我想人人都不怕死。林则徐硝烟是值得人们骄傲的。那么如果林则徐不硝烟那没后果可想而知。

  所以林则徐是我国近代历史上杰出的民族英雄!他是人人敬仰英雄!

 

  安徽省泗县大杨中学初二:李荣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