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希望
   [标签: ]

 

  一年前,带着父母的叮咛和嘱咐,来到我向往已久的学校。告别了朝夕相处的同学与老师。走进新的学校有了新的感觉,有一种压力,一种寄托,一种期望……

  由原来的天真烂漫,变成了逐渐走向成熟的学生。如今,已经没有了欢乐。每天,每时,每分。都在刻苦学习。炎热的夏天,知了在树上声声的叫,可我依然在教室里努力学习。

  第一次月考完了,可我的心却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如意,如意……当老师当着全班同学公布成绩时,我的手心捏出了一把汗。当读到xx语文:不及格。数学:良……我的心全凉了。

  为什么?为什么,老天怎么这么不公平。这一夜彻底失眠了。我想了很多,很多。该怎么面对含辛茹苦的父母,和辛勤培育我的老师……一切的一切都成了x。回到家里,母亲见我脸色苍白,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只有爸爸对我说:“只要努力,就行了,”可我心里明白,我是家里唯一的希望。哎,我无语……

  后来经过班主任的关心,和各代课老师的帮助下,我掌握了许多学习的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中考时原本成绩平平的我,这时又一次成为班级的骄傲。可是班主任告诫我:不要骄傲。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后的考试中,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学校。

  花儿开了,夏河流淌了,太阳又一次升起来了。拿到录取通知书时,我兴奋的跳了起来。母亲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是父母眼中的希望。我战胜了困难,更战胜了自己人心中必须要树立希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崔人奋进。

  人总要向前看,因为希望总在前方。

 

  河南省,灵宝市,故县镇,故县一中初二:续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