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仲夏记事
   [标签: ]

  看看日历,细数1296小时已经不知不觉的从我手中溜去,像无声的沙漏,只是悄然空虚的流逝,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乍然一惊,想要捞取点儿什么,却不知如何捞取,我以为这一天又要作废罢,便一个手机打给了阿杰。电话在接通中,嘟嘟声在耳边作响,心想什么正事都办好了,这下可以找阿杰玩儿了,游泳?吃烧烤?还是……虽然只是短短几秒钟的事,但在我心里却是盘算了良久。说到阿杰,要好好说一番:他是我小学6年同班同学,初中的复读同窗,志同道合的好友,也可以说是楼上楼下的小区邻坊。至于在我心中的形象倒是也不少的,弟弟,“同事”,“保镖”等,之所以是弟弟,是因为却是比我小,很多事情上没有我明确;说是“同事”那是因为彼此是志同道合,臭味相投的伙伴;至于“保镖”,虽然大家身份都是平等的,但他磅礴的身躯早已映入脑海,以至于我羡慕不已。其实我俩在不久前关系也并非这般亲近,可能是因为缘分吧。

  就在本月上旬,结交8年半的好友背叛于我,但我没有过多的怪罪于他,只是客观的想,无缘与之相别,人生路漫漫,又岂能埋怨于前程?我沉默了好一段时间,沉默啊,沉默,我要是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我不会被动,只会愈加主动去把握身边的机会。阿杰和我关系本就不错,现在打电话给他一起出去游泳,是个促进彼此友谊关系的好事,他一口答应了,我也迅速收好东西准备好,与他相约巴渝世家游泳馆门口。

  不一会儿,我气喘吁吁的到了目的地,望了好一阵不见其踪影,疑恐是“放我鸽子”!不会吧,料想也不会如此,正想到此时,一个收悉的面孔出现在我面前,这不是阿杰的爸爸吗,他怎么会来?看他一副严肃的神情,我晃过神来,慌忙说了句叔叔好,不料他说,阿杰已经进去,叫我快换衣进去吧。我也就不辞而别去寻阿杰了。进去一起游了好一阵,9点过了,游了也有一时过半罢,眼望四周,人们也开始收拾准备离去,我俩也开始预备走了。

  更衣时,阿杰问我去吃烧烤不,我说没钱了,我估计他也会说我不会请你,果不其然,也就是这句,恐怕是玩笑话。走到一单元夏日阁,他进去了,我问起缘由,他说去拿钱,我也就自然在楼下等他。

  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