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爱永不褪色
   [标签: ]

  记得几天前,在家门的墙角发现了一张奇怪的纸张32k,带格黄本子纸。写在中央的几个字至今历历在。什么爱永不褪色。一个多么深奥,而又美丽的问题呀,顿时,曾经经历的感人画面统统涌入脑海,却迟迟没有答案。

  今早,虽起得很晚,却依旧在思考这个问题。父亲早已出了门,家中只剩下母亲忙碌的身影,我无精打采的穿着衣服,却忽然想起昨晚因睡得太晚没整理书包。便急忙穿好衣服向跑去。可当我跑进书房,看见的却是,整齐的书依次排列着我的书包端正的躺在桌子上,我望了母亲一眼,心想:妈,谢谢您。看见母亲忙碌是背影,在客厅与厨房来回穿行着。我的鼻子顿时一酸我强忍着咽回眼泪,跑过去:“妈,我来吧。”“不用了,快吃饭吧,该上学了。”吃早饭时,母亲依旧在忙碌。

  吃过早饭,我走进书房,一把小花伞摆在我的书包上,一件外套挂在椅子上下雨了,怪不得天这么黑呢。正在这时,钟表打了半下,抬头一看,7点30了,我们7点40关校门,今天一定会迟到的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妈妈走到我身边。微笑着说:“没关系,今天我送你吧。”

  母亲并不会开车,家中也只有父亲用着车,母亲也很少送我,因为她只能骑自行车。母亲身子弱,外面又下着雨,她却笑着说不要紧。

  外面下雨,母亲便穿上了雨披,她害怕路上的车多,戴上帽子会挡住耳朵。母亲骑着车儿,带着我穿过一条又一条马路。雨,把路边树上的花都打落了,却依旧打不落母亲脸颊的笑容。却打不落天下父母对子女浓浓的爱。看着母亲头发淋湿了,在雨的滋润下依旧又浓又黑,顿时,我的眼泪沾满了眼角。

  终于,我到了学校,还好,没有迟到。雨中的看见了那张微笑着却又藏不住疲惫的脸,也看见了母亲脖子上的那条金链子,我怔住了,今天是目前的生日,我竟给忘了,是什么,湿湿的和着雨从脸颊划过。:“妈,生日快乐。”哦,谢谢。妈妈脸上绽出了少有的灿烂,没想到这个已经迟到的祝福却让她如此的幸福。

  雨停了,望着母亲的背影。是什么逃出了我的眼睛,只留下一层模糊的薄雾。

  顿时,那灵感涌上心田,‘母爱,永不,褪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