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打牌的乐趣~
   [标签: ]

  打牌不仅仅是一项娱乐项目,而且它能练脑,所以,我只要一有空就和妈妈一起打牌。

  瞧,我正在发牌!当然,我会耍一下小花招,就是给自己多发两张,还暗自好笑。可是,火眼金睛的妈妈一下看出自己的牌明显少了许多,就说:“你数数自己的牌有多少个?”我做贼心虚地数着。我说:“啊……这个嘛,是我不小心发错的,你在我的牌中抽五张吧。”没想妈妈抽到的是“小怪”、“大怪”、“2”、“9”和“6”!我顿时感到自己好亏呀。

  开始打牌啦!因为我有黑桃3,所以我先出牌。我一下子把连对的牌33、44、55打掉,心想妈妈一定没有这样类似的牌。妈妈笑着说:“诶哟,正好,55、66、77。”我没辙了,只好希望妈妈出的牌我可以接上。“5、6、7、8、9、10、j、q”我苦着脸,摇了摇头。“一个5!”我眼睛一亮,迅速取出一个6。“一个k!”我有三个2,可是妈妈有“小怪”和“大怪”。“我……我拼了!一个2!”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出了“小怪”。这时,我发现自己有“炸弹10”,可如果妈妈也有“炸弹”我不就输了嘛。我赖皮地张望了一下妈妈的牌,哈哈,妈妈没有“炸弹”。我放心地出了炸弹10,接着,我出了一对“8”,得意的我想着有我的一对“2”垫着。足智多谋的妈妈出了一对“2”,把我的牌卡住了。我这时只剩下一对“2”了,胜利就在眼前哪!妈妈出了“9、10、j、q、k”的顺子,我叹了口气,心想妈妈为什么有这么多顺子呀!我摇了摇头,眼睁睁看着妈妈出完了最后一张“大怪”。“我输了!”我大叫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