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苦旅
   [标签: ]

  暑假待在家中实在无聊,机会偶得,父亲出差,我也背上旅行包,跟着挤进了父亲单位那辆饱经沧桑的皮卡车……

  一路风光美好,偶尔还有几个西瓜贩子在路边摆摊叫卖,阳光明媚,我打着盹,心中充满期待。

  汽车驶了很久,驶进了湘西自治州,凤凰仿佛就在眼前,我心中暗暗打算去凤凰古城,买点小吃,在古城中漫步,把上次看中却没钱买的t恤买到手……车驶到了凤凰的入口处,却转了个弯向木江坪县驶去,我不知所措,原来是由于工作原因,我们得先去那儿把故障解决。我有点失落,但毕竟父亲是出差,无奈也没用。

  路越来越烂,车子颠簸起来,十分缓慢的行进。到了木江坪,碰上赶场,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再次无奈,只好下车自己走,父亲他们步行去处理故障,我和司机在一家饭店里休息,天气闷热,勉强吃下了碗饭,等着他们处理完故障来吃饭,但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快,我们饭后快2个小时了,父亲他们还没来,我想父亲一定饿坏了,想给他送饭去,打他的电话,却是无法接通,我确实很着急,直到下午4点多,电话才接通,这时他们已经出现在不远处了,每个人的衣服都湿透了,我心中很难受。

  下午到了吉首,我终于被丢了下来,留在了值班员的休息室,那里有空调有床铺,那时我真的哪里都不想去了,仿佛进入了仙境,心中十分愉悦,这是一天最美好的一刻,但时间飞逝,到了晚上11点多,楼下传来了嘈杂的声音,我知道父亲回来了,门开了,父亲进来了,黝黑的脸上满是汗水,大颗的汗水滴在了地板上……

  虽然没玩到什么,但体会到了父亲的苦,父亲的累!

 

  怀化三中初二:陈星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