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爱是迁就
   [标签: ]

  她喜欢戴上耳机独自一人坐在公交车上靠窗的最后的一个位置,她喜欢在放假期间约上一个好玩伴去看一场夜间电影,她喜欢逛精品小店,尽管她从不戴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她喜欢独自有一个用餐桌,上面的菜由她决定。她就是这样过的一个人,任性,

  你可别小看她,她的手可以为你奏出天籁之音,她喜欢在夏日的早晨,伴着鸟儿的欢唱打破黎明的寂静。同样,她会在和家人顶嘴之后,弄得电子琴哭笑不得。

  这天,她要考级了。七月中旬,正是合肥炎热的炎热的时候,她双手空空,只见爷爷扛起了电子琴,奶奶一手拿水,一手拿纸巾,看着汗流夹背的老人迈着蹒跚的步伐,不免在这炎炎夏日中产生丝丝心寒。到了考级场地,终于可以歇歇了,她看着窗外火辣的太阳,不禁柔柔双眼,转头一说:“爷,我要练琴。”

  爷爷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哦,好的!他爽快的答应,没有一丝吃力。只见爷爷拉开琴袋,小心翼翼地抱出电子琴,他的双手紧扣在电子琴,清晰可见,指头已被压得青紫,但这样的脸上依旧是一张笑脸。

  “我放琴谱的架子呢?”她大声的对爷爷喊道。

  爷爷翻遍琴袋也不见踪影“可能落在家里了吧!”

  “就知道你们不会办事,做什么事情都不行……”就在她要耍大小姐脾气的时,爷爷冲到了人群之中,他在拼命寻找寻找,他一头白花花的头发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明显,他在不停地穿梭。只为孙女借到架子。

  在进考场前,爷爷来了,把双手捧着的架子给了她,她接过架子,说了句:“我去考试了。”一句冷冷的话丢给了在场外约等2小时的爷爷奶奶。

  “哎,算了,给她一个好心情去考试吧!”爷爷淡淡的说了一句,奶奶拍拍爷爷的肩膀,长叹了一声。

  考完了,她出来了。

  “怎么样?”奶奶忍不住问道。

  “嗯,还行吧!应该能过。”

  听到这里,爷爷奶奶高兴地不得了。正准备问她想到哪里去吃饭。她却说:“你们谁不拿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