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伞,翅膀
   [标签: ]

  雨天,向上撑起伞。

  儿时,拥有了翅膀。

  雨帘里,雨伞下,活泼的笑脸。

  蓝天下,翅膀飞,勇敢的内心。

  雨停了,习惯直直拉下,收起那朵“伞花”。

  飞累了,习惯简单停歇,享受那种欢愉——

  “哇……呜……哇……”“别哭哦,君君,爸爸带你去游乐园玩。”“真的吗?不,你骗人,你不爱我。”“怎么会呢,爸爸最爱君君了,走,我们现在就去。”“好耶!”

  雨伞坏了,我买了新的,可我无法使用它。

  翅膀不见了,我渴望着,可我感觉不到它——

  “爸,我又得奖了,这是我的奖状。”我边说边把奖状一个劲地往他手里塞,而他只瞥了一眼,慢条斯理[注: 原指说话做事有条有理,不慌不忙。现也形容说话做事慢腾腾,不不慌不忙。]的说:“把奖状放在柜子里吧,免得弄坏了。”顿时,似有一朵乌云在我头上肆虐,整颗心都冷了。

  “爸,你看,这是我的第一张‘三好学生’奖状。”妹妹华兴奋地将她的奖状递给爸,“哼,有啥了不起的,这样的奖状我多的是,爸肯定不会理你的,等着吃‘闭门羹[注: 拒绝客人进门叫做让客人吃闭门羹。]’吧,哈哈。”我暗想得开心。谁知爸竟在那张奖状上注视了很久,然后才转过头对华说:“好样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