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致前度
   [标签: ]

  从出生到现在度过了12个春天,很多很多,太美好的回忆。

  写信给今年以前的自己,告诉她现在“我”的状况。每天背着大大的书包走在路上,在学校课间时和朋友聊天说地,在睡觉时听着音乐入睡。每天都在变化,可是变化的太小了。时间的流逝太快了,小学上课的情景仿佛就是前天,刚上初一时,就像是昨天,而今天的我仍在找寻方向。也许有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对的。每天的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虽然有些枯燥,但是也有几分平凡的乐趣。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女孩,现在也许多了几分成熟吧,这是每个人都会的。有时也会遇到很难解决的问题,把纸折成飞机,飞向远方的“我”。心情也许就会很好,我会感慨,感慨时光的公平;我会感慨,感慨流年的逝去;我会感慨,感慨我的曾经;我会感慨……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女孩在笑。

 

    三溪桥学校初二:淦楚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