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总有我的季节
   [标签: ]

  望着满天的繁星,望着夕阳洒下的余晖,望着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的人群,我不禁思绪万千……

  从小我就是个不被人重视的孩子,因为是个女孩而被人忽视,因为不是个天生丽质而被人冷落,因为没被学校评上“好孩子”而被人嘲讽……

  长久以来,我便不知不觉形成了坚强的性格,摔倒了,爬起来拍拍土,继续向前走;失败了,咬紧牙关,重新再做一次……我把郑板桥的诗“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作为我的座右铭,只要失败了我就会想到它,便会义无反顾[注: 义:道义;反顾:向后看。从道义上只有勇往直前,不能犹豫回顾。]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还记得我是差生的时候,老师讲得我并不理解,每天我都比别人多花半小时去预习。有一次,老师给我布置几道“难题”,我毫无思绪地看着那几道题,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不知所措地跑去问妈妈。可妈妈一看题目,不分青红皂白[注: 比喻不分是非,不问情由。]地就开始骂我:“你上课到底有没有听啊!怎么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懂。回去把法则抄10遍。”一脸委屈的我回到了房间,趴在桌上伤心地哭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