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标签: ]

  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啊!秋天来了。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就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迎来了我们历时三天“海山杯”秋季运动节,让我最记忆深刻的就是大家拔河的场景。结束1500米赛跑后,大家准备拔河,虽然这是半决赛,不过大家都信心十足,因为初赛和预赛我们晋级都很轻松,一下子就赢了。这次,跟我们对战的是14班。终于开始了,12班先发制人,使出吃奶的力气,肌肉紧绷,重心后靠。当拉拉队的我们也在全力的喊:“12班,加油!12班,加油!。”很快,第一回合结束了,我们获胜。虽然手红彤彤的,可大家都很兴奋。第二回合开始,队员们死死地攥紧绳子,咬紧牙关,忍着疼痛可脚不断的往前滑,越挪越远,绳子从中点慢慢地向对面移近。眼看我们就要输了,大家又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腮帮子鼓起,面红发肿,绳子终于有向我们这边靠近。14班队员也不甘示弱,奋力往回拔。“嘟——14班获胜。”我们深感遗憾,可并不气馁。第三回合,一开始,我们就使出浑身解数,,龇呲牙咧嘴,身体拼命后坠。可我们还是输了。当场,几位女同学就哭了。回到了班级大本营,大家都变得很沉默,几位拔河队员也很自责。输赢不代表什么,重要的是我们的参与。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可春天的播种,夏天的浇灌,才有秋天丰硕果实。我们从现在开始经过“播种、浇灌”,也会在明年秋天获得收获。

 

    深圳市田东中学初二:唐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