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幸福小屋
   [标签: ]

  幸福是一种简单透明的心情。

  ——题记

  幸福是每一个人都向往的,它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美好了。

  家里就像一个装满幸福的小屋一样,每当来到家,总会有一种温馨而幸福的感觉。妈妈可以说是这个家庭里的中流砥柱,大大小小的事务都由她那坚强的双肩扛了起来。一个家,大家各有各的任务,一起支撑着家,也许这就是幸福。幸福既简单又透明。

  冬天,下着鹅毛大雪,正在你受冷受冻的时候,一件厚厚的衣服搭在了你的身上,透明的幸福出现了。

  其实“幸福”这个东西无处不在,他就像你的心情一样,随着心情变化,幸福也会变化。

  八月十五的晚上,一家人坐在一个桌子上吃月饼,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幸福却把燥热赶跑了,心情自然愉悦,有时候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妈妈在我心中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我的老师。记得小时候很调皮,作业写得乱七八糟,被老师批了一顿,妈妈回家后,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道又一道题,幸福的透明语言使我感受到了我是一个幸福的人。

  幸福很简单,也是透明的感觉,但是当你真正体会到幸福的时候,便会觉得它并不简单,并不透明,是一种令我们陶醉的感觉。家便是装着最多幸福的小屋,幸福小屋就在我们每个人心中。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3)初二:连超闯

  • 幸福小屋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