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夜
   [标签: ]

  夜里,一位母亲晶莹的泪花洋溢在眼眶,在朦胧中彰显出一个孩子的幸福。

  ——题记

  幸福不只出现在白天,朦胧的夜晚也有幸福的存在。

  记忆,还是那样深刻,虽然只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夜晚。那天,因为考试很晚才回家,记得刚下车的那一刻,我的心猛是轻松,望望两边已是夜晚。

  好黑,我背着书包,左望望,右瞧瞧,小心翼翼地准备过马路。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好像是妈妈,我踌躇了一会儿,往对面看了看,这时一辆车飞驰而来,灯光刚好照在妈妈的脸上,我看见她踮着脚尖,往我这儿摆手,脸上满是焦急不安。

  过了马路,妈妈一下抱着我接过我的书包,声音哽咽着说“怎么现在才来啊?我都担心死了。”借着月光,我无意间看见妈妈那熟悉的脸上洒满了泪珠,我语无伦次的问妈妈;“你哭了?我不是回来了吗?是因为考试考得太晚了,我坐的还是最后一辆车呢;”她擦擦眼泪,望望我,很平静地问我;“你知道甘肃的校车事件吗?”“不知道。”她于是滔滔不绝地讲起来。妈妈又给老师打个电话说我已平安到家了。

  一会儿,我还是忍不住问她“你昨天以为我回来,在那儿等了一个多小时,都哭了、是真的啊?”她只是静静地没有说话。我笑笑说:“哭什么嘛,我这不是平安的回来了吗?”

  夜深人静时我想:妈妈真的好爱我,那么冷的天,为了我竟足足等了几个小时,母爱真的好伟大,我拥有一个这样的妈妈,真的好幸福。

  幸福的夜,好美,因为那里有妈妈对我的爱。

 

    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八(3)初二:詹惠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