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忆陈老师
   [标签: ]

  我以前的数学老师姓陈,她非常的有趣!每次都使课堂非常有意思,可是她不再教我们了!

  她对工作十分负责,在那天我听同学们说陈老师的手因为长时间的抓粉笔,手都裂开了,但她没有少上一节课,而是戴着手套来给我们上课,这让我们十分的心痛。

  陈老师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我非常的喜欢她,我以为等老师去乌鲁木齐做手术之后,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的教我们,我可能错了。后来听同学们说来了一个新的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我们既开心又伤心,开心并不是不想让陈老师教我们,而是我们不用在落课了。

  每当陆老师和陈老师通话时,我们多么想再叫一声:“陈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托里二中初二:朱海萍

  • 关于老师的作文:说说陈老师
  • 记事作文:忆舅舅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