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下辈子还做你的好朋友
   [标签: ]

  我十岁那年四月,你步入了我们五(3)班的教室。圆圆的脸上露着两个浅浅的酒窝,单纯天真的笑脸散发着活力。那天放学后,我们两个走在一起,我问你:“你最喜欢什么花?”你轻轻地说:“槐花。”我笑了:“我也是。”

  四月的槐花,散发着清香,我们在校园里唯一的一棵槐树下许下了诺言:“不管在以后的日子里遇到怎样的坎坷,我们都是好朋友。”那时的我们,太天真了。

  在以后的一年多日子里,我们形影不离,当我们一起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时,同学们总会向我们投来羡慕的目光。

  还记得吧,那棵槐树,我们在槐花开放的日子里,坐在树下,享受着属于我们的寂静;在没有槐花的日子里,我们摘下一片片槐叶吹口哨。它见证了我们真挚的友情。

  那天,你为什么接受那个男生呢?你接受那个男生就意味着必须放弃我。你也许到现在也不明白原因,现在,我想告诉你。我妈是一个很警惕的人,她知道你和我的交情很深,自然而然的,你“谈”的事就传到了我妈的耳朵里,她怕我被你带“坏”,就不止一次地对我说不让我跟你玩。但我不想失去我们之间的友谊,一直暗地里与妈妈较劲。

  后来的事情,你也知道了。

  你的选择是错误的,知道吗?为了你,我宁愿与妈妈较一辈子劲,而你却选择了离开……

  那天是五月中旬,同样是在那棵槐树下。槐花凋零,被风一吹,四处飞扬。流着泪的你,流着泪的我,流着泪的槐树,流着泪的槐花组成了一幅流着泪的画。

  你轻轻地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做,让你与你妈妈吵架,让你受委屈,之后还装成笑脸与我说话。”我哭着说:“这不怪你,怪妈妈,不是你的错!”你摇了摇头:“对不起,我要离开了,我转到其他学校了,好好给你妈妈道歉,我们还是好朋友。”“马上就要毕业了,给我留一个完整的回忆好吗?&r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