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标签: ]

  天空落了泪,那么我呢?试卷布满心痛的印痕,那么我呢?泪落有声,心痛无声,那么我呢?

  ——题记

  我正忙碌于作业中,笔刷刷地写个不停,一张地理试卷扑面而来,随手拿来一看,上面的分数令我触目惊心,这是我的吗?不敢相信。我慌张地把它塞进书包,就像鸵鸟为了躲避敌人,将头伸进沙堆一样,可是,这不是自欺欺人是什么?眼睛看不见了,就是没有了么?不,这不可能。果不其然,一个又一个同学问我的分数,我只能摇摇头,拒而不答,就这样逃避着。

  上自习课了,我低着头,用铅笔胡乱在纸上画着,同桌和我说话,我正思考着怎样回答,面部竟然自动的机械的做了一个微笑。我笑了?我惊异着,想了好多好多,开朗的同桌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仍有说有笑地和我搭着话,我也那般。似乎与往常一样,没有什么考卷。

  外面的天气阴沉沉的,哦,是要下雨了吗?

  老师踏着大步进来了,和同学们对题,我只得把试卷拿出来,用手紧紧捂着分数,似乎是在防守自己最后的尊严。讲课声、嬉笑声似乎都被我身旁的消音器清除,天地之间,是死气沉沉的寂静。“拜托了,为什么今天的时间这么慢?时光被定格了么?怎么不放学?”我暗暗乞求着。隐隐约约听到了我的名字,我如梦初醒般抬起了头,拉回了飘荡的思绪。原来是老师在叫我,紧接着老师又叫了一些同学的名字,说:“明天下午去找我”。我的名字和一些差生名字混在一起,竟是异常的刺耳。我的脸涨红了,是火辣辣的烫,我像一只乌龟,将头重重地埋到桌面。真的,如果桌子上有条缝,我会迫不及待地钻进去。仿若所有的人都在看我,似乎一切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那像一把把利剑,狠狠地穿过我的身体。我讨厌这种感觉,我就像一个小丑,赤裸裸地被他人嘲笑。

  放学了,我愣愣的走出教室。啊,真的下雨了,我将伞握在手中,并不撑开。因为这细雨就像牛毛一样。根本用不着打伞。但随之,便迷上了这种感觉。雨丝像母亲的手一样,抚摸着我,又像在沙沙沙的低声絮语,安慰着我。我这是怎么了?这么脆弱吗?唉!

  雨渐渐大了,地上已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