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落寞流年、你的容颜我的伤
   [标签: ]

  韶华易逝,光阴荏苒,时间踏着满是悲伤的尘埃,缓缓的流淌了两年之久,不曾流露出丝毫的感情,只有一个暗淡的身影躲在阳光埋没了许久的黑夜里,安静的品尝着思念的味道,像是一杯浓烈的老酒,又像是一杯苦咖啡,其中滋味,谁都不明了。

  **夜晚,我的思念在明月下游走,淡淡月光,流泻在大地上,就如我的心境,录下缕缕情丝。夜、寂寞了谁的思念;夜、冷落了谁的呼唤。忘不了爱,才知道幸福只是短暂的幻影。寻找爱走过的痕迹,手心里只剩下你的温度,错误的相遇,徒留下一颗不再完整的心。

  **每个人心中都会藏着一个人,一个谁也代替不了的人。你,就是我想藏在心中的那个人,用刻骨铭心来形容我对你的感情。我没有留恋,尽管我是那么不希望你离开;我没有怀恋,尽管我会想那些曾经;我没有贪婪,尽管我是那么想要你永远陪在我身边。如果我变成回忆,你是否会将我忘记?

  **念与念,相遇的一瞬间便付出了全部;怨与怨,分手的一霎那便没有回过头去。若上天许我重新来过,我一定会抓紧你的手,不用再假装不爱来伤害深爱。爱要有你才完美,我却无力再挽回。或许爱情只是场游戏,我不该当真,或许是我太天真。爱了、倦了、厌了、累了、结束了,伤了那个不愿意说结束的人哭了。夜再美,也抵挡不住内心伤。也许,有一天,我会把对你的思念装进漂流瓶中,然后,微笑着看它远行。

  **泪因你而流,心为你而痛,爱全都给了你,我的小王子,你何时归来收留我的爱。绵延的悲伤,泯灭了幸福的希望。生死别,憔悴在彼岸花两边。告诉自己,曾经相爱就已算是缘分,曾经拥有就已算是永恒。浪漫的开始,虚伪的誓言,悲伤的结局,爱情不都这样吗,我又何必伤心?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可惜不是你,许我良辰韩景。爱是什么?是哭泣的咖啡,喝下它的人,就得慢慢习惯它的苦味。我只是无奈,没能陪你走到最后;我只是伤心,如此人生只剩下我一个人。

  **爱到深处无言,痛到深处无泪,伤到深处无怨,要有怎样的开始,才能一辈子不结束。分手的时候,心早已疼的、痛的连跳动也麻木了。也许是我的手太小,抓不住你给的幸福!

  **失去后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