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标签: ]

  桥,很简单。

  不管狂风暴雨来得多么猛烈,始终都无法摧毁心中的那座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是出自孔子的《论语六则》其一,我隐隐约约看到一个“朋”字,记忆的海洋波涛汹涌,总觉得有一个女孩在作怪,模模糊糊地活在我的记忆中,我可以透过“撒满了胡椒的镜子”,看到她——一头长长的秀发,如翩翩起舞的雨丝,脸上绽放了花一样的笑容,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衣裳和一条青黑的牛仔裤,披着一件雨衣,好像进入了雨一般的梦幻世界,这时的她像一位诗人,绘写着雨的生活。

  好景不长,妈妈吩咐我带着雨伞给姐姐,我心直口快地答应了。我撑着雨伞漫步在风雨中,到十字路口分叉的时候,我东张西望,寻找着姐姐的踪影。突然,我的视线转到了一个女孩的身上,她有一头长长的秀发,脸上绽放了笑容,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衣裳和一条青黑的牛仔裤,披着一件雨衣,停在我对面左看右看,好像在等待着什么。好奇心促使了我向她提问的动力,我疾快走过去,假装在等人。一不小心,两人磕碰了一下,我微笑地说:“对不起。”她向我回眸一笑,那秀发随风飘扬。我诧异道:“姐姐,你好美哦。简直就是雨中仙子在跳着优美的舞姿。”她十分优雅地说:“雨美,景美,你更美!”我笑了。“对了,姐姐,你在干嘛?”“我在等一位像你一样的清纯少女。”“哇噻,清纯少女?她名为何呀?”“雨细细,竹青青。你猜猜?”“雨竹吗?”“呵,猜对了一半。我告诉你吧,是竹儿。”当她说出名字的那一刻,我惊讶得哑口无言。她温柔地问:“怎么了?”我尴尬地说:“呵!没什么?”“没什么事的话,我去那边等。”“哦。”“玉佩?”我缓缓地蹲下来,从地面上拾起。&l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