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好想回到小时候
   [标签: ]

  “你还我冰淇淋!”一句脆生生,夹杂着些许愤怒的稚嫩声音引得我出了院子。

  大门口,站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大概四、五岁,看样子在“对峙”,我饶有兴致地看着。

  “我不是故意的!”男孩气势也不输人。

  “我不管我不管,就是你!就是你!我的冰淇淋!”女孩指着男孩,不依不饶。

  “我,我说了不是故意的。”显然,男孩心虚了,但话语依然执拗。

  “你,你,”说着,女孩眼眶里便挤满了泪花,眼看就要掉下来了,“你不承认,我告诉阿姨去!”说着就迈腿做出要走的样子。

  男孩手比话快,上前就拉住女孩:“哎,不要!”

  “可是你不承认碰掉了我的冰淇淋!”谁也没有发现这时女孩的嘴角向上弯出了一个弧度。

  “我,我给你糖吃还不行吗?”男孩费力地从口袋里掏出几颗包装精美的糖果,只是包装纸有些皱了。他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在手心里数着:“一,二,三,四。”

  “全给你!”他“毅然”伸出手,掌心摊开在女孩面前。这时,女孩的脸上阴云消散,一把拿过糖果,犹豫了一会,又拿出两颗给了男孩。男孩一笑,接过来,咧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他们蹦蹦跳跳地消失在了那个拐角,而我微微笑着,打扫着门口早已化成水的冰淇淋。

  “多美好啊。”不禁口中轻道。

 

    初二:ebzxpd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